浙艺动态

音乐系2021级193名高职和本科新生报到

出处:音乐系  文字:音乐系  图片:张郁鑫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15
字体:放大 缩小

0.png

迎着台风和秋雨,怀着期待和希冀,9月12日,在音乐系领导班子、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和近百名志愿者的热情接待中,2021级193名高职和本科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成功加入音乐系大家庭中。

1.png

为了迎接新同学的到来,音乐系早早就开始的准备,系务会议、辅导员会议、新生班主任会议、志愿者工作会议早早召开。在迎新现场,“宫商角徵羽 浙艺欢迎你”“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就要让你爱上浙艺”“用音乐点燃梦想 用理想照耀人生”“音乐与你相聚这里 一路相伴追逐奇迹”的迎新标语格外引人注目,迎新现场还为新生准备了大礼包,音乐系logo的帆布袋装满的惊喜。

2.png

早上八点开始,就有新生来到了报到现场,看到门口迎接的“音乐系欢迎你”“欢迎你音乐系小浪花”的迎新标识牌显得格外开心,搬行李、做引导、答疑惑……学生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彰显出青年先锋的积极作用。


新生班级分别召开第一次班级班会,布置新学期要点,开展入校教育、安全教育、防诈骗教育等。音乐系领导班子前往立志园宿舍进行走访,就新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勉励新生入学后扎实开展专业学习,树立远大人生目标,在浙艺的这片热土上,追逐更好地未来。


一天的迎新和生活结束后,新生班级同学纷纷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明确自己的未来目标。

21越剧音乐伴奏(专升本)班学生王俪晴说,今天的报到,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未来将是一个不断充实自己的过程,是一个不断超越自己的过程。在风雨兼程的求艺之路上,我明确自己的定位,以不断提升充实自己作为学习目标时刻牢记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道理,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21民乐学生张毅真说,我是新人,也是老生,附中六年的生活让我深深爱上这里,未来的学习生活我也充满希望。我以身作则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在思想上积极上进,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在生活上与同学和谐相处,互帮互助,为共建一个团结友爱的班集体而努力。

21管弦流行音乐制作班学生王奕菲说,虽然雨天相伴,但却没有减少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与期待。大学的生活对于每位新生都是新鲜的,希望大家在大学的生活中能够过得充实又有意义积极进取不要低沉堕落为人生之路夯实基础。

21键盘班学生朱筱微说,高中的时光悄然而逝,怀着一颗充满期待的心,我来到浙艺,在这里开启我的追梦之旅。看着一叠又一叠的琴谱,一本又一本厚厚的教材,我想这一定会是充实丰富的三年。在这里,我要更加努力地提升专业能力,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专升本,在梦想的道路上勇敢前进!

21声乐1班学生诸梦然说,入校第一天,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们对我们这些新生关怀备至,使我十分憧憬未来的大学生活。进入大学,意味着我们要学会独立和自觉。我们珍惜学习机会学会对自己负责,给自己定下目标并不断为之努力,争取在这三年的大学时光里不断探索最好的自己!

21声乐2学生郑蜜说,带着父母的叮嘱,家人的牵挂和师长的关切,我成为了一名浙艺人。在这充满艺术气息的校园里,渴望学习到更多知识,吸收丰富的营养。青春的风采在于昂首向前,青春的意义在于奋斗不息,让我们在最美的时光里,掌握知识,提高能力,让自己的艺术梦想扬帆起航。

21歌舞学生陈爱玲说,怀揣新的希望,踏上新的征程我们要努力成为一名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浙艺学子希望大家都能努力充实自己的生活,积极参加实践锻炼,注重人格的培养和素质的提升,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4.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迎新季|“新”与心的碰撞,你好小文管!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