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迎新季|“新”与心的碰撞,你好小文管!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林慧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17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12日,浙艺校园里,文化管理系新生前来报到!

在濛濛细雨中,校领导来到报到现场关心慰问新同学并鼓励同学们:希望21届新生们好好利用大学时光,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并且能在大学交到新的朋友,和老师融洽相处,处理好人际关系,度过美好的三年大学时光。

系班子、党员教师、行政线教师和21级班主任也按岗位早早等候在校园的各个角落。行李接驳、报到手续操作、公寓楼下搬运行李,井井有条的进行着。老师们坚守岗位,指挥现场工作,确保了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虽然天空下起了小雨,但雨水丝毫无法冲刷同学们的热情。兴奋,激动,却也少不了紧张,但更多的还是憧憬。他们的大学生活,以脚下这块土地为起点,开始!

21定向班的陈嘉恒说,非常高兴来到浙艺,希望能在大学学习到新的东西,交到很多新朋友。21届学前教育的李静茹说:她感受到了浙艺学姐学长都十分的热心,希望在大学的时光里和同学们共同进步。21定向班的曹罡瑞说,希望在大学学到一项专长,能在自己的专业上有所进步与突破。

为了迎接新来的学弟学妹们,学长学姐们也没闲着。全系80多名文管学生戴上了工作牌,以志愿者的身份在校门口、报到处、寝室三点一线的奔忙着。他们,是浙艺里最可爱的人。

报道遇到问题,找他们;需要搬运行李,找他们;甚至想要哪个学长学姐微信,也可以找他们!无条件的付出,家一般的温暖扑鼻而来。使得这群小文管们,刚离开家,却又回到了家。

新生班的同学们纷纷集合拍照留念。一幅幅新面孔,陌生的一个个名字,在这第一次的集合中,慢慢变得熟悉起来。来日方长,在接下来的三年中,身边的人会出现自己最好的朋友,最铁的哥们,最美的闺蜜。但现在的第一步,是把他们名字记住。

21文物修复与保护

21文化创意与策划

21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定向)

21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

21展示艺术与设计

21民族传统技艺

21学前教育1

21学前教育2

21学前教育3

当天下午,系领导班子、辅导员深入走访宿舍看望新生。详细了解新生的宿舍入住情况,并送去亲切的慰问与关怀。每到一个宿舍,他们第一个问题就是“你们都来自哪里?”。以简单的问题入手,拉近了师生距离。走访过程中,新生表达了在生活、学习上的一些疑惑,随行老师也一一给予解答。老师们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合理规划三年时光,脚踏实地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收获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开展2021级高职及本科新生始业教育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