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情暖教师节|美术系开展教师节走访活动

出处:美术系  文字:陈潇  图片:何佳玮 王艺璇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18
字体:放大 缩小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美术系领导班子和部分专业教师代表,带着美术系全体教师的祝福,走访看望美术系的特聘教授和首席专家。

美术系领导班子一行走访了美术系特聘教授、国家一级舞美设计师蓝玲,美术系特聘教授、中国美术学院教授王炜民,美术系首席专家、国家一级舞美灯光设计师周正平老师,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鲜花。

走访中,系领导班子与专家教授们深入交流,感谢专家们一年来为美术系辛勤的付出,感谢教授们带领师生不断创新,为美术系培养出一批批人才,结出累累硕果,为专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怀仁爱之心 做幸福的幼教人——文化管理系学前教育专业赴杭州未来科技城维翰幼儿园开展始业教育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