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党建进行时|“浙艺数字党建系统2.0”上线

出处:组织部(人才办)  文字:施少东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1-11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建工作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构建党建统领基层整体智治体系,自主开发“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数字党建系统2.0”,用数字化改革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整体跃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数字党建系统”是全省党建工作“红色根脉强基系统”在我校的落地平台,已实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100%全覆盖。目前已经实现党建亮赛、组织管理、党员管理、干部管理、移动党务等五大应用场景,基本实现校内党建工作的多跨协同应用。

      下一步,学校党委还将进一步探索实施浙艺党建工作系统化集成,积极应用信息技术和数字治理的发展成果,开发选人用人、日常监督、人才管理等更多应用场景,努力构建党建工作“浙艺·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数字网络平台助力浙艺综展季运行与传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