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我的寝室我来说——演教学院寝室风采展示大赛成功举办

出处:演艺与教育学院  文字: 叶子仪  编辑:曾近  时间:2022-11-24
字体:放大 缩小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公寓阵地建设,强化公寓文化氛围。11月23日,演教学院举办“我的寝室我来说”寝室风采展示大赛。

公共文化教研室教师项卫兵首先致辞,他表示寝室应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功能,这既有益于个人,也是对寝室成员的责任和担当。同学们纷纷表达在未来将更好地增强寝室成员间的团结协作,弘扬和谐有序的公寓文化,呈现出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

在精彩纷呈的评比环节当中,19名参赛选手纷纷通过PPT,视频等方式上台展示了自己的寝室。通过一张张改造前和改造后的照片对比,针对改造当中存在的问题,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给出了属于自己的解决方案,通过收纳、打扫、归类,原本脏乱的寝室都焕然一新,对于改造所面临的疑难问题,参赛的选手也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和心得。他们纷纷表示,在美化和改造寝室的过程中,室友间不仅进一步增进了感情,还打造了整洁、美丽的住宿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习二十大|“ 浙艺青年说”师生理论宣讲团戏剧影视学院专场顺利开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