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2022年全省民营文艺表演团体院团管理培训班在台州开班

出处:继续教育学院  文字:邓懿  编辑:曾近  时间:2022-11-26
字体: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221129185759.jpg

11月25日下午,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承办、浙江台州乱弹剧团协办的2022年全省民营文艺表演团体院团管理培训班在台州开班。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吴灌红,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陈纪舣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各县(市、区)民营文艺表演团体约50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21129185752.jpg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陈纪舣致欢迎词

      陈纪舣致欢迎词。他首先对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本次培训落地台州表示衷心感谢,对全省民营文艺表演团体相聚台州给予热烈欢迎,对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和浙江台州乱弹剧团的精心筹备致以诚挚感谢。他介绍了台州市民营文艺表演团体整体发展情况,并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加强地方戏剧表演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全省民营文艺表演团体的艺术性、市场适应性和综合管理水平。

微信图片_20221129185748.jpg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吴灌红作开班动员

吴灌红作开班动员讲话。她表示,全省民营文艺表演团体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相聚一堂,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具有重要的意义。全省民营文艺表演团体将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并第一时间全面理解新时期文化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指引院团未来的工作方向与内涵。她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办学历史与当下学校的发展特色,并介绍了学校13年来承办民营文艺表演团体系列培训的培训历程,希望通过本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团体负责人的管理能力与业务能力,进一步推动全省民营文艺表演团体在活跃基层演出市场中的重要作用,共同为浙江新时代文化高地建设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积蓄力量。最后,她从珍惜学习机会、注重综合素养提升、严格执行防疫要求等三方面作了强调。


      本次培训班持续五天,学员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通过专题讲座、现场观摩、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系统研习剧团的时代价值与担当、活动策划与实施、人物塑造、二度创作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21129185459.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2年全省民营文艺表演团体优秀剧团演员(姚剧)培训班圆满结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