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党员挥毫迎新春,翰墨飘香送祝福

出处:基础教学部  文字:陈莹  图片:陈莹张晓娟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2-01-07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地,2022年1月7日,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党总支开展“党员挥毫迎新春,翰墨飘香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部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社区作为与群众联系最紧密的基层组织,在打赢疫情攻坚战中发挥关键作用,并一直致力于在后疫情时代加快智慧社区建设,打造未来社区共同体。部门党总支全体党员泼墨挥毫,尽抒情怀,给工作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共写了50余副春联和“福字”,30余件新年挂历、挂饰,悉数赠予浦沿街道滨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党总支书记蔡华玲对老师们的书法作品赞不绝口,她说手写的春联比在商场买的对联更能体现中国传统文化,更加有意义。

春节即将来临,为让居民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给居民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社区工作人员还将坚守岗位,当好春节“守护者”。这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部门全体党员教师学习。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意识,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希望能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经常与社区参加交流活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会议暨班主任经验交流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