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手工艺学院召开党总支成立大会

出处:手工艺学院  文字:戚幸怡  图片:戚幸怡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2-01-07
字体:放大 缩小

在学校基层党组织集中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下,1月7日,手工艺学院举行党总支成立及选举大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军甫出席,手工艺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手工艺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金银琴主持。

会上,金银琴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设立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手工艺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并向大会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手工艺学院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手工艺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手工艺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金银琴代表新当选的手工艺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发言,她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手工艺学院党总支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党建与业务“一盘棋”的理念,以党建引领学院全面发展,发挥全院教师合力,尽快找准办学定位,优化办学路径,积聚办学资源,以党建标杆院系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实抓好内涵建设,努力培养更多更好德艺双馨的手工艺复合型人才,满足文化事业文旅产业的用人需求。

沈军甫对手工艺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做好新时代下党建作是推进学校“双高”建设的内在要求,是落实省委“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的重要载体。他对新成立的党总支委员会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凝心聚力,筑牢思想“主心骨”,对标先进理论,提高思想站位,完善工作制度,牢牢把握发展主方向;二是强化担当,坚守教育“主阵地”,培根铸魂育新人,提高党员教师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落实落细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三是立足专业,打造融合“主基调”,依托手工艺专业群特色和优势,将党建融入专业教育全过程,探索以党建促教学、创作带思政的育人方法,培育时代新人,打造党建新高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形之蕴”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毕业作品展展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