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杭州高新区(滨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翟慧清来浙艺调研

出处:宣传部(统战部)  文字:杜俏俏  图片:江勇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2-06-16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16日上午,杭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滨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翟慧清一行莅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调研。滨江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皓、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季斌凯、区文创发展中心主任龚栩陪同调研。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杭娟,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马向东等参加座谈会。


黄杭娟对翟慧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浙艺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专业特色、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和困难问题等方面作了介绍,希望区委、区政府和区委宣传部一如既往支持关心浙艺发展,学校也将进一步强化窗口意识、前列意识,为滨江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浙艺贡献。

翟慧清表示,浙艺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专业特色鲜明,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明显。长期来,浙艺与滨江区保持密切联系,在人才培养、专业支持、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了贡献,希望今后浙艺在意识形态工作、思政教育实践、青年理论宣讲、融媒体新闻宣传、艺术作品创作、文创作品生产、学生实践创业、城市志愿服务等方面加强与滨江区合作,希望浙艺更好地展示教育教学成果特色,期待双方“双向奔赴”,建立合作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共建共享、协力共进,不断开拓校地合作新景象。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校地合作各领域作了充分交流讨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