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毕业季|此去经年,再相逢依旧如故

出处:舞蹈学院  文字:林汝忆  时间:2022-06-20
字体:放大 缩小

   此刻的我们既对未来的即将展开的崭新篇章充满了喜悦和憧憬,又会觉得对即将过去的附中生活感到怀念及怅然若失。

   回想当年,我们尚且年幼稚嫩,从各自的家乡来到浙艺,对于要接触学习的专业和文化知识心中仍怀着忐忑与好奇。而在这六年来,我们的沉淀、成长、积累,所学到的所有知识、提升到的所有能力,都来源于每天心中挂念着我们,操碎了心的专业和文化老师们,如果没有各位老师对于我们的辛勤栽培,就不会有今天的我们!此刻我们16小舞向全体老师致敬,“老师,您们辛苦了!”。

  展望未来,我们即将踏上人生的下一段旅程,大家这一年经历过的艺考和高考也推动着我们继续砥砺前行,未来还有更多人和事需要我们去面对,去期待,我也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在将来的大学生活里继续发光发亮,展现属于我们浙艺学子的独有风采!

  六个希冀的春天,我们播种了六次;六个金黄的秋天,我们收获了六遍;我们以前受了六个火夏的磨砺和六个严冬的考验,请别忘记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时光。

  “轻装策马青云路,人生从此驭长风”,我们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祝愿我们大家都能够顺顺利利,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愿我们未来无论何时,都能够肩上飞扬有风、心似滚烫火焰,所遇皆良善,所行化坦途,愿我们所有人,归来仍是少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毕业季|再忆•秋约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