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演教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出处:演艺与教育学院  文字:林慧 胡艺  时间:2022-06-25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的通知》要求,近日,演教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演教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参加分析会。

演教学院副院长齐磊作情况报告。齐磊对照2022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工作要求,本着突出问题导向、重点查摆问题的原则,对演教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演教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中反应出的问题,研究制定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演教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和各教研室主任按照各自职责作补充发言。

夏开堂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演教学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个大概念,要从党风、政风、师风、教风、工作作风等多个方面把握从严治党主体的政治内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加强宣传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体系;要加强管理和监督,勇于发现群体性事件、苗头性问题,及时报告、解决。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进一步压实了演教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定不移的推动了演教学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未来,演教学院将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一以贯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下一篇: